幻梦心情

夜,寂静的夜,
明明并不是那么寒冷,为什么我的心头却泛起一点凉意?
明明并不是那么孤独,为什么我的心头却流过一丝寂寞?

异乡的风可以吹来晴朗的天气,却吹不来故土的温情。
朋友们可以带来真挚的问候,却无法弥补心头的思念。

但这么值得珍惜的平静而安逸的日子,难道没有产生留恋?
也许当离开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,思念便会转向了这里吧。

曾经的种种,并没有改变我的心,我以为,但却改变了我的人,我确信。

不再听到那个曾经那么熟悉的名字,不再去做那些曾经那么简单而快乐的事情。

时间真的这么能改变一个人吗?
异乡的风景真的那么能洗刷一个人本来的面目吗?

我没变,而我又变了。

思念的味道只能感觉而无法倾诉。
深切的寂寞只能埋藏而无法发泄。

单纯的想法并不能带来单纯的结果。
明明寂寞、明明寒冷,却,诉说着听起来幸福的言语。
不带一点虚伪的人是无法活在这个世界上的。

找寻着温暖,找寻着生活的方向,找寻这也许虚无的归宿。

快回来了,也快彻底走了。

2 responses

  1. 路过你家,思念,很苦

  2. Keith@我是大路痴 | 回复

    我还是看不懂这种高深的文字。。。但是心头还是一阵不爽。。。我们都是离家在外的人。。。不过,我比你好一点而已。。。不管在哪里,朋友都会挂念着你。。。我说过的,如果我是女的,你一定会家破人亡的(这话被她看到估计也完了^_^)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