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……

好久都没写文了,好久都没干活了,好久都没为人民服务了。
我知道我该死。
明明很想写些东西的,明明很想干些什么的,明明……
虽然我现在很忙,但这不是借口。
去了keyfc一趟,发觉都变成土豆星人了,哎,clannad是一点都没出力啊。
在我感叹落伍的时候,某人在背后插我一刀说,你这人就该落伍。 T_T orz
算了,算了,那就让我彻底的落伍吧。
 
最近友人要求要加上日语的。orz
可以,是可以,但是以本人现在的情况,最多加上一些日语内容,全面加是不可能的了。
根源计划陷于停顿。orz 可那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。
 
 
5 responses

  1. Keith@我是大路痴 | 回复

    你再加日文。。。我的blog也要变双语!!!

  2. 去死啊,有本事做出来再说 -_-凸

  3. Keith@我是大路痴 | 回复

    我英语绝对不会比你差啊!哈哈~

  4. 没说你英语差,只怕你弄不出来-_,-

  5. Keith@我是大路痴 | 回复

    别这么早下定论啊。。。我不是弄了一篇么。。。好的开始喔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