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看看

這裡我目前想作爲半個個人主頁。

語言方面接受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English、Deutsch

偶會盡量讓更多的人都能看這個網頁的。

原則上,這裡發的任何東西都不允許為未授權的轉載,不管是我的東西還是我轉的東西。如慾轉載請聯係我。

在資源或文章的發佈上,如不是我原創的,一律會是已取得授權的或默認我可以轉的。

如果有什麽東西您認爲侵犯了您的權益請通知我,我會在得知后馬上解決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