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D once more

最近这几天达到了38、9度了。

在那个连风扇也没有的地方睡觉就是杀人21。最热得睡不着正好看国青的比赛,可惜的是输了,其实因为对手是德国队,我的立场很尴尬。XD

期末考临近忙于复习,却又懒得复习,真矛盾,我还是懒啊……(老爸:你要是勤快点……)算,有得必有失嘛,给了我一格好用的脑子,就不会让我那么勤快的。(老爸:你还好意思说!)XD

最近发现其实认识的人里用德语的也很多嘛,其实是我觉得太孤独了,泪~~~

发表评论

